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招聘信息

2012-11-29 00:00:00 甘智华 @ Tang 1546 次浏览 通知公告
 

我公司2013年度招聘工作现已开始,欢迎各位优秀学子踊跃投递简历。

一、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学历

招聘专业及方向

备注

1

磁体/低温工程师

硕士

低温工程、低温物理、凝聚态物理等相关专业

需要熟悉电、磁、力、热方面有限元计算的技术人员。特别是需要熟悉低温技术和低温物理的技术人员,特别是有液氦(4.2K)和GM和脉管制冷机(4.2K-30K)背景的技术人员。

其他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综合素质优秀,英语听、说、读、写熟练,专业英语突出。

公司现已开始接受简历,进行筛选,请同学们到公司网站(人力资源模块)下载“应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后,连同个人应聘材料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二、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zhaopin@c-wst.com    联系人:先生  电话:029-86514524

公司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12    邮编:710018

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www.c-wst.com

三、公司简介

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32月注册成立,是以超导材料和稀有金属材料深加工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国家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司现设十部一室及五个制造厂,同时也是超导材料制备国家工程实验室、陕西省航空材料工程实验室和陕西省超导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的挂靠单位,公司于20108月,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已建成了国际一流的超导材料专业化生产线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航空用特种钛合金棒丝材专业化生产线;形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超导材料、航空用特种钛合金、生物医用钛合金三大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交通、石油、化工等领域。

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973”计划项目、国际合作计划项目、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项目、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及西安市众多科技项目。取得了十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及百余项发明专利。公司先后被国家发改委、总装备部授予 “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装备预先研究先进集体”,被认定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和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新材料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