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万瑞冷电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信息招聘信息

2013-08-25 00:00:00 Tang @ Qiu 3720 次浏览 通知公告
 

一、 企业简介:

安徽万瑞冷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的控股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成立于200348日,从事低温制冷和真空产品开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合肥高新区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公司是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从事低温制冷产品的一些部门为主体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它继承和发展了十六所的低温制冷、真空、传热、绝热和电子技术,公司通过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加强研发、质量控制,使产品的研制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公司现有员工140余人,拥有一批制冷、真空、机械、电子专业的中、高级技术人才,配备完善的机械加工设备、过程处理设备和检测仪器设备。公司具备很强的低温真空产品开发能力,尤其在低温真空、低温气体分离、氦气纯化、环境模拟设备研发领域居于国内同类技术领先水平。

公司核心产品有:低温制冷机、氦压缩机、LabCool低温测试装置、高温超导电缆制冷系统、低温真空泵、石油测井用金属保温瓶、低温容器、热真空实施设备、热真空释气试验系统、氦气回收纯化设备、氩37快速探测设备、氢低温精馏设备等。

二、主要岗位需求:

1、气体设备研发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气体回收、纯化设备中机械部分的设计工作岗位要求:123-35周岁;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制图;4、熟悉产品工艺、工作原理,对本专业技术研发有深入了解;5、具有一定的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能力;6、具备英语能力,能阅读英文资料;7、工作认真积极、善于分析,有激情;8、有强烈的责任心,并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男女不限)

2、定制系统研发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定制低温、真空系统中机械部分的设计工作岗位要求:123-35周岁;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制图;4、熟悉产品工艺、工作原理,对本专业技术研发有深入了解;5、具有一定的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能力;6、具备英语能力,能阅读英文资料;7、工作认真积极、善于分析,有激情;8、有强烈的责任心,并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男女不限)

三、待遇及发展

1、关于事业编制目前,对口专业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可以由我们为您申报国家事业编制,如果申报成功可以正式成为十六所事业编制人员。

2、关于编制新员工待遇:①硕士研究生试用期间3000/月;博士研究生试用期间6000/月。试用期间,可享受班车、免费午餐、双休、社保、公积金及国家规定的所有假期; ②试用期考核通过转正后,工资略涨,参加绩效考核。硕士研究生正常年度约6-7万;博士研究生正常年度不低于10万(第一年,因有试用期,也不参加绩效考核,只能是固定工资); 除以上福利外,可享受正式员工的一切福利待遇。对于所编人员还可享受领取所里每年度的住房补贴一次(根据个人工资情况,一年核定一次,每人不同)。        

3、新员工考核和发展:①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结束进行试用期考核,考核合格进入聘期;聘期一年满并通过聘期考核的,评聘助理工程师。②聘任为助理工程师后,按相关制度,会在两至四年内,再参加工程师评聘;聘任为工程师后的三至五年内,可再参加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的评审。③研发人员,可从刚入职的一般技术人员,通过自身的努力,晋升为项目负责人、团队带头人、副主任、主任。同时您的薪酬、公积金等将随您的职称、职务的提升而不断调增。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万瑞公司综合办  人事    王芳  

2、联系电话0551-65373294     传真:0551-65373294

3、简历投递:①注册新安人才网,找到万瑞公司相应岗位提交申请;②直接将电子简历投递公共QQ邮箱1324792601@qq.com

4、其 他:简历投递后我们会根据简历情况推荐到部门审核,并在两周内给予您是否可以参加面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