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3-09-13 00:00:00 Tang @ Qiu 2822 次浏览 通知公告
 

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成立于1957年,隶属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是中国航天领域材料及工艺技术的中心所。首任所长姚桐斌为“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所内建有“先进功能复合材料”技术重点实验室,“树脂基复合材料结构制造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功能性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是中国航天系统的材料及工艺中心研究所和材料性能检测和失效分析中心,北京地区复合材料与构件的研制中心,并被确定为航天系统的特种焊接、无损检测、复合材料构件加工、表面工程工艺技术中心。

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主要从事航天及高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及非金属、特种金属、复合材料产品的生产工作,是我国先进复合材料的研发基地。作为集科研和生产一体化的应用型研究所,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承担了大量的航天产品研制和生产任务,拥有丰富的复合材料设计、加工、生产经验和新颖独到的材料工艺设计方案。

所现有从业人员2000余人,正式职工96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80余人,中级300余人,博士100余人,硕士310余人。经过56年的科研与生产实践,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培养造就了一批造诣很深、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学术带头人和一大批理论基础扎实、科研作风严谨、成绩出色的中青年技术骨干。截止到目前,共获得过国家发明奖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20余项,部级科技进步奖400余项,为我国运载火箭、卫星等的研制做出了重要贡献。

所现有北京、天津、河北固安三大科研生产区,科研生产面积十余万平方米,各种仪器设备5500多台(套),近年来承担上级研究项目100余项,每年获得上级的科研经费支持超过1亿元,同时所每年投入几千万元用于自主研发,并根据所的发展逐年增加。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为有志投身航天事业、从事航天材料科研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期待您的加入!

 

2014年校园招聘需求计划

?  需求专业

1、电子类(微电子、半导体器件等);

2、材料科学与工程类(材料加工工程、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材料物理与化学等);

3机械工程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数字化装配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等);

4、力学类(空气动力学、气动热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流体力学、固体力学、工程力学、有限元分析等);

5、热学类(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热流体力学、传热学等)。

 

 

?  应聘要求

1、热爱航天,认可航天精神与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意识;

2、硕士及以上学历,“985”或“211”院校毕业,学习成绩优良;

3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表达能力。

?  投递简历方式

1、网申平台投递。请登陆http://calt.zhiye.com/campus?p=12,查看相关职位投递简历,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在线测评;

2、电子邮件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hangtian703hr@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如张三+硕士+清华大学+材料学,发送邮件后,也须登陆网申平台申请职位并参加测评;

3、所有招聘信息会通过我们的招聘微博http://weibo.com/arimt发布,并会及时回复同学们的疑问,还请同学们关注。

加入我们的六大理由

?  央企/科研类单位,解决事业编制和北京户口;

?  免费提供三年住房,并提供工作餐;

?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  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及辅导、培训机制;

?  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  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

 

 

联系我们

?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大红门路1

?  邮编:100076

?  通信信箱:北京9200信箱73分箱人力资源处

?  电子邮箱:hangtian703hr@163.com

?  联系人:闫老师 蒿老师   010-6838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