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布拉科创新大赛

2011-05-21 00:00:00 @ 1236 次浏览 通知公告
   为高质量的生活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秉持这一使命,恩布拉科推出了关注制冷能效的“恩布拉科创新大赛”。大赛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和在恩布拉科职业发展的机会。
从2011 年6 月8 日开始,各大高校本科生、研究生、行业专家和研究人员都可以通过大赛网站提交他们的项目而参与到比赛中来。
  为什么在中国举办本次创新大赛?推动节能是为了减少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影响,来帮助降低对能源生产和传输的需求。并且,通过创新能够有效地最大程度减少这种影响。
可持续发展是中国“十二五”期间的核心主题,加强能效利用也是中国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之一。因此,中国是开展此次创新大赛的最好选择。此外,中国还拥有大量高水平的高校,科研人员,以及学生,他们有着丰厚的技术潜力。
  因此,恩布拉科创新大赛会在支持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奖励那些创新技术。参赛者获益之处 恩布拉科创新大赛着眼在制冷能效领域里培养学生、研究者和专家的企业家精神及创造力。大赛推动节能观念的普及,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参赛者的潜能。同时,大赛还通过将强学习、研究与可持续发展技术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的联系来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技巧。
比赛范围 恩布拉科创新大赛集中关注制冷能效领域,大赛内容包含五个方面:
 新产品
 现有产品的新运用
 现有产品的改善
 新市场开发
 工艺流程的改善
大赛的评判标准主要有:
 原创性
 创新性
 项目在能效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影响力
 技术水准
 恩布拉科应用项目成果的可行性
 项目的社会环境影响
参赛资格
  任何学生,研究人员或者专家,只要符合条件和法律要求都可以提交作品。学生可以决定是否需要由一个教授来进行指导(技术顾问)。
技术顾问也可以单独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
参赛者可以组队参加(最多3 个人)也可以单独参赛。
大赛流程格
  大赛启动仪式将于2011 年6 月8 日举行。从2011 年6 月到10 月期间,参赛项目可以通过大赛网站提交。恩布拉科专家将选出15 个决赛选手。大赛委员会将选出5 个优秀项目最后在12 月进行面对面的审评。在经过大赛委员会的最终评判之后决出优胜者并在当天举行颁奖典礼。
奖金 本次大赛的奖励是:一等奖10万美元,二等奖1 万美元,三等奖5千美元。
欢迎访问恩布拉科中文官网:www.embraco.com.cn




附件:
恩布拉科——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