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制冷与低温研究所 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06-26 09:38:44 http://www.zju.edu.cn/zhfw_xxwj/2018/0625/c4901a818526/page.htm @ zhangYJ 818 次浏览 新闻动态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浙江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编辑:朱婧恬  来源:浙江大学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访问次数:977  

党委发〔201842

 

 

纪委,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党工委,工会、团委: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党委发〔201830文件精神,经各院级党组织民主推荐、有关部门联合评审、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决定授予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总支50个基层党组织“浙江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陈洁120位同志“浙江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周慧军50位同志“浙江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特予以表彰。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集中展示了近几年来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是学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先进基层党组织坚持从严治党,不断健全机制制度、夯实组织基础、完善服务功能,党建特色鲜明,条件保障有力,工作成效显著;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在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等方面起到了带头作用;优秀党务工作者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密切联系群众,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赢得党员群众的一致肯定。

学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组织的肯定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再立新功,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学习他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各项决定,出色完成基层党组织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校共产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事业追求。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浙江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