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与低温研究所第一届“博士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9-10-25 10:26:59 @ zhangYJ 2225 次浏览 新闻动态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同时为学院篮球赛选拔人才,2019101914:00~15:30,由制冷与低温研究所博士班主办的第一届博士杯篮球赛在玉泉校区永谦篮球场举行。

比赛共分成正赛和定点投篮趣味赛两个项目,还邀请到了能源工程学院实验室秘书李裴婕老师作为嘉宾观赛并颁奖。在正赛中,对阵双方分别为朱少龙同学带领的老生队和王子豪同学带领的新生队。两支队伍一支老骥伏枥,一支初生牛犊,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现场的拉拉队们用他们高昂的呐喊声来表达着激动紧张的心情,为支持的队伍加油。最终,老生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奋力拼搏防守,经过40分钟的鏖战,最终以34:20的比分战胜新生队。荣杨一鸣同学全场拿下8分以及无数个篮板球,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征服全场,获得本场比赛的MVP称号。


图1.jpg

图2-1.jpg

 

定点投篮趣味赛,获得了正赛球员和现场的拉拉队员们的积极踊跃参加。男生组规则为在罚球线不起跳投篮,共有15位同学参赛,其中魏爱博同学以初赛53中,决赛54中的成绩拔得头筹,余萌同学以初赛53中,决赛53中的成绩获得亚军。


图3-3.jpg

图4.png


女生组规则为不限位置投篮,共有7位同学参赛,其中陈颖同学以初赛53中,决赛55中的成绩斩获冠军,周芮同学以初赛53中,决赛54中的成绩获得亚军。


图5.png

图6.png


此次“博士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进取性,增强了制冷与低温研究所研究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图7.jpg

图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