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2012-02-27 00:00:00 本科生院 @ 939 次浏览 通知公告
 

由本科生院主办,能源工程学系、节能减排实践基地以及节能减排学生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大学第五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于201231日(周四)晚630分在紫金港校区西二105教室召开正式启动与交流会。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竞赛相关负责人将详细向大家介绍竞赛要求、竞赛流程安排以及竞赛注意事项,并发放竞赛相关资料。同时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我们还将向大家展示历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的优秀作品风采,邀请往届全国大奖获得者团队与大家分享参赛经验,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提供一一的解答与指导,让同学们对于此次比赛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更好参与竞赛。

如果你有独特的创意点子,如果你有参与节能减排竞赛的热情,如果你也想为我国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那么请赶快参与报名!无论你是否已经报名参加节能减排大赛,只要你对节能减排感兴趣,只要你有勇于创新和敢于实践的精神,我们非常欢迎您的加入,相信有您,我们都一定会更加精彩!

启动仪式安排:

时间:31日 晚630

地点:紫金港西二105大教室

报名截止时间更正及说明:本届大赛通过广泛宣传,已有57支团队踊跃报名参加,参与学生人数282人,基本覆盖全校所有专业院系,报名人数及队伍均创历史新高。然而,根据竞赛秘书处反映,很多同学联系到竞赛秘书处,说明是因为不了解竞赛相关情况而错过了报名时间。因此,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届竞赛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31日晚19,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继续报名参加!具体报名事宜详情见节能减排竞赛参赛通知:

http://bks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11393&object_id=743062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研处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系

浙江大学节能减排实践基地

浙江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

20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