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塞尔集团招聘

2012-05-11 00:00:00 @ 1324 次浏览 通知公告
 

Messer – an expert brand with a century of brilliance

梅塞尔  一个光彩百年的专业品牌

 

梅塞尔集团

 

有着百年以上历史的梅塞尔集团是欧洲大型的家族式专业气体公司。传承德国的坚实背景,梅塞尔的品牌始终代表着专业、实力、高效、优质、创新和值得信赖。

 

梅塞尔集团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的Bad Soden2010年集团的销售额达到了9亿多欧元。梅塞尔集团在世界34个国家的60个地区拥有约5300名员工。在世界各地,梅塞尔正和25万个客户携手合作,不断开发创新的技术及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

 

 

梅塞尔在中国

 

梅塞尔在中国的发展可回溯至15年以前,1996年梅塞尔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正式成立。时至今日,梅塞尔在中国的总投资额已经达5.56亿美元,设立了12家企业,包括5家独资企业和7家合资企业,并在上海设立了梅塞尔中国总部。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加上1900多名积极向上的员工的不懈努力,使我们完全有能力为客户度身定制出各种解决方案。中国已日趋成为梅塞尔集团最重要也是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梅塞尔将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并努力将其世界级的专业技能和科学技术有效地应用到中国,梅塞尔中国团队将继续追求卓越运营,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

 

 

梅塞尔的员工政策

 

梅塞尔中国一向奉行以人为本的原则,在友善的氛围中,我们的来自不同背景的员工专注而投入地共同工作着。我们的人才发展计划能为员工提供发挥个人潜能的各种途径和机会,使他们和公司一起成长。这主要体现在我们的应届毕业生实习和招聘计划、内部提拔机制和双通道的职业发展途径等制度上。

我们的薪酬和福利制度兼顾了职位的内部价值和外部市场水准,此外我们的每一位员工还可以通过梅塞尔中国的极富吸引力的奖金制度分享公司的成功。

 

在进入中国市场15年后,为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业务,我们诚邀高素质的人才加入我们,与我们携手共同巩固和持续梅塞尔在中国的成功。如您成为我们的一员,您将感受到大家庭式的工作氛围,支持您个人发展的工作环境和机会,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详细职位信息下载见本页末尾

有意者请将中英文简历等相关信息寄至上海市淮海中路381号中环广场33楼梅塞尔集团中国总部人力资源部张小姐收 邮编:200020

E-mail  hr@messer.com.cn  传真:021-63916861

网址:www.messergroup.cn







附件:
详细职位信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