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能源工程学系2013年外校推荐免试生复试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2-09-20 00:00:00 @ admin 938 次浏览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系竭诚欢迎全国重点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来我校攻读研究生!


    1、所有在网上报名同学,请抓紧邮寄个人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寄送截止时间是925,请注意在报名系统中查询各自的初审情况,925前初审完毕,所有通过初审的同学均可参加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2、复试安排如下:


专业名称

时间

地点

联系E_mail

车辆工程

动力机械及工程

动力工程(车辆所)

927日上午  9:00

浙大玉泉校区车辆所二楼会议室(教二后面)

liuzt@zju.edu.cn

工程热物理

热能工程

能源环境工程

动力工程(热能所)

927日上午  9:00

浙大玉泉校区热能所231室(教七北则)

qiukz@zju.edu.cn

 

 

工程热物理

热能工程

流体机械及工程

动力工程(热动所)

928日上午  9:00

浙大玉泉校区能源工程学系李达三楼热动所304

shengdr@zju.edu.cn

制冷及低温工程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动力工程(低温所)

929日上午  8:00

浙大玉泉校区低温楼310

 

ktang@zju.edu.cn

 

 



    3、申请者从网上下载浙江大学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二),并须由所在院系填写推荐意见(是否专业学位名额,请注明),加盖教务处公章,按规定时间到我系参加复试。

    4、申请者请于各专业规定复试时间之前,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能源工程学系李达三楼215室报到,凭申请表(二)领取复试许可证。取得复试许可证的学生请按上表安排到各学科点参加复试。

    5、参加我系学术夏令营,并收到我系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预接收函的同学,请务必在1010日前将有效的浙江大学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二)寄到我系研究生科(杭州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能源系陈惠玲老师,310027),逾期未寄到者,视自动放弃就读浙江大学研究生资格。

注意事项:

1、 复试将考核申请者的专业综合知识,具体复试内容学科点安排。系和学科点不回答有关复试的具体问题(可参考系网关于“能源系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科目参考书目录”复试范围)

2、 请务必携带已填写好院系推荐意见,并加盖教务处公章的申请表(二);因所在学校工作进程的原因, 暂时不能办理好申请表(二)的,请先用电子邮件与研究生科(songwhyq@163.com)联系;

3、 复试结束后,各学科点将拟录取名单报给系,我系即时发给书面拟接收函,请申请者于28日下午3:00后(低温所29日下午3:00后)到系研究生科查询录取结果、复试通过者领取拟接收函;

4、 如发现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人免试资格;

 

联系人:陈老师  87952340; 漆老师  87951466



    能源工程学系

2012/9/18